天然水晶

本文章廣告來源:Google廣告

聊起4個月的拍攝過程,陳俊翔不禁露出微笑,回想當時的工作點滴,他說:「導演給了我很多力量,在彼此相信的前提下,順利地完成演出。工作期間也相當順利,前輩們也給了很多指導與意見,希望之後還能和這麼棒的劇組一起工作。」


可魯,做得好!

戲中除了與李帝勳多場對手戲外,與飾演爸爸的池珍熙,儘管天人永隔,但在許多回憶以及畫外音的片段中,都能感受到濃厚的父子之情。尤其最後可魯終於願意面對父親離開,整理遺物後找到爸爸預錄影片的橋段,更是賺人熱淚。對於陳俊翔而言,這樣的安排也讓自己相當有感觸,他說:「到現在都沒辦法忘記看爸爸影片那段,雖然是分開拍攝,但是當下看到影片,真的非常揪心。藉由前輩的引導,讓我更能把感情好好地表現出來。」

Netflix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 獨家專訪
Netflix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 獨家專訪

劇中父親影片給了兒子無限的力量,那如果換成是陳俊翔要對可魯說一段稱讚的話,會說些什麼呢?他說:「可魯雖然不容易與他人相處,但每一個瞬間都是竭盡力氣的生活著。我也會說一樣的話,可魯,做得好!要正直且善良地活下去。」

Netflix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 獨家專訪
Netflix《Move to Heaven:我是遺物整理師》陳俊翔 獨家專訪

無條件一直走下去

回想起《愛的迫降》的演出,劇中雖然與玄彬沒有太多直接的對手戲,但也為陳俊翔帶來了不少力量,他說:「對我來說,玄彬是大明星(笑),原本擔心在相處上有困難,但實際上他人非常親切。不僅是演技,日常生活也非常帥氣,希望未來能像玄彬前輩一樣,能夠受到更多的歡迎與喜愛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價登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r7brl7jl7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